rinnki

不忘初心

如果我不想做你的兄弟

    “奥斯卡永不狗带。”

    “兄弟大过天,奥斯卡大法好。”

     某日,李艺彤在电台无意间提起赵粤后,b站马上就出现了剪辑,一众奥斯卡党在评论活跃了起来。

     拿着小号偷偷窥屏的李艺彤,露出了标志性的海豹笑,拿着手机跑到赵粤房间,凑到赵粤身边说:“奥宝,你看看这个,奥斯卡是不是很稳。”

       赵粤瞟了眼手机,又看了看在自己身上四处游走的手,有些无奈的说道:“所以,这就是你大晚上不睡觉跑到我房间来对我摸来摸去的原因?”

        被点破的李艺彤并没有像赵粤想象中的不好意思,而是整个人直接倒在了赵粤怀里,把头埋在了赵粤胸口。

         赵粤看着耍流氓的人有些无语,正要把这人从自己身上揪起来,就听见这人发出闷闷的声音:“奥宝,自从组阁以后,我们好久没有这样过了吧,有时候我也会看看b站关于你的剪辑,看着在台上谈笑风生的你,我觉得我们好像有些渐行渐远了。”

         赵粤没有开口,只是把李艺彤搂的更紧了一些,想让怀抱里的温度,温暖这人有些冰冷的心。

         赵粤看着怀中的李艺彤,思绪飘回了从前: 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李艺彤的呢?大概是在她总喜欢笑嘻嘻搂着自己,安慰自己的时候吧。刚开始的时候,剧场没有什么人,还要时不时接受黑子的嘲讽,说实话,自己真的有过退团的念头,就是这个时候,作为替补的李艺彤来到了自己身边,一直鼓励着自己。看着明明连上台机会都还没有的她,一脸斗志的样子,自己也不禁被感染了,就这样,她们互相扶持走过了那段艰难的日子。她也这样慢慢地被李艺彤吸引,甚至……慢慢地爱上了她。

         那天组阁的时候,赵粤悄然蹭到了李艺彤的身边,握住了她的手,告诉她:“别怕,你还有我。”

          拿小号看b站的不止李艺彤一个人,赵粤也看了许多h队的视频,看着李艺彤与蒋舒婷的互动,赵粤不禁有些心中泛酸,本来与她这般默契的人,应该是我……

         李艺彤整理好情绪,从赵粤怀中慢慢地起来,打断了赵粤的思绪。

        “心情好点了?放心吧发卡,你一直都在我……心里的。”赵粤显得有些犹豫的说出了最后三个字。

         “恩,果然是我的兄弟啊。行了,很晚了,我先回去了。”李艺彤并未察觉出赵粤话中的犹豫,与平常一般大大咧咧的拍了拍赵粤的肩膀。

          看着李艺彤离去的背影,赵粤的眼中闪烁着意味不明的神色。

        “我们……仅仅只是兄弟吗?”
     
         赵粤以为自己永远不会有把心意说出口的一天,直到七夕李艺彤拿着手机急急忙忙冲到自己的房间里。

         “奥宝,啊啊啊,你看了大哥和朵朵今天发的视频了吗?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看着李艺彤一脸激动的样子,赵粤有些好笑的接过手机看了起来。

         作为一名马鹿党,赵粤看完MV后的内心是不平静的,她只想对公司说:“干的漂亮。”

        抬头李艺彤那副写满羡慕的表情映入眼帘,赵粤笑着拍了拍李艺彤的头说道:“怎么?羡慕啊?咱们也组一个。”

         “好啊,好啊,但是ho2这样的组合有一个就够了,咱们要来就玩真的吧。”李艺彤笑着搂住了赵粤。

         “你……”赵粤的神色慌张起来,开始想着这人说这话有几分认真。

         “赵粤,你的军师不靠谱啊,安琪在昨天什么都和我说了。我认真的想了想,既然我家奥宝对我暗恋了这么久,我总要圆了你的心愿啊。”

         赵粤反手把李艺彤搂入了自己怀里。

         “李艺彤,从今天开始,我们不当兄弟。”

         傍晚,在家修养的唐安琪收到了李艺彤给自己发来的信息。仔细看了一遍后,拿自己的小号登入了奥斯卡应援会的群,发声道:“奥斯卡大法好,我站卡攻。”


@Whitehairpin  @蓬莱寺
        

     

         

评论(6)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