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nki

不忘初心

追逐者:

作者:@叶开花落
微卡黄,结局卡黄向
——————————————————————————————

     刘佩鑫已经记不清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了李艺彤,整个中心至少一半人都知道刘佩鑫入团前就是个卡推。但是整个中心除了当事人之外,没有人知道刘佩鑫对李艺彤的感情在不知不觉中,早已变质。

       刘佩鑫觉得自己几乎到了一种病态的程度,看不得李艺彤受一点委屈,所以在李艺彤被黑的时候,即使扛着黑子所谓蹭流量的名头,也要昭告天下,我一直在她背后支持着她。

       其实组阁的时候,刘佩鑫听到自己去了n队,不禁有一丝窃喜,这样就可以和那个人更近了吧,但是李艺彤最终却去了h队。

       整个n队都知道的秘密是,李艺彤喜欢黄婷婷,但是呢?黄婷婷喜欢李艺彤吗?或许,这个整个n队都在猜的秘密,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吧。

       组阁的时候,刘佩鑫远远的看着那人,只觉得心好像被什么东西死死的攥着,刘佩鑫第一次感觉,自己连呼吸都有点困难的味道。

       后来呢?刘佩鑫总能在练习室看到那人的身影,无论是为了排练公演一次次挥洒下汗水的身影,还是为了看见黄婷婷怯懦的身影,刘佩鑫觉得自己都很喜欢。

       因为我知道在中国十四亿人口中遇到一个你喜欢的同时也喜欢你人有多难,所以,李艺彤,你不喜欢我,我不怪你。

        再后来,刘佩鑫觉得反正自己也总是进不了圈,就算了吧,还是不要继续当成员了,做幕后吧,可能还能给李艺彤帮一点忙。

        于是,刘佩鑫就主动给公司提出了申请。但是公司可能觉得不能放过剩余的价值,要求无论如何一定要刘佩鑫参加完这次的总选。

         刘佩鑫答应了,因为她也想坐在离李艺彤最近的地方,亲眼看着李艺彤登上王位。

          那天在后台,刘佩鑫亲眼看见了李艺彤拿着奖杯凑到了黄婷婷面前,对她说:“我想要的已经差不多都得到了,只是还差了一个你,我们和好吧。”黄婷婷点头答应了。

          那天,庆功的时候,李艺彤很高兴,众人都以为是李艺彤如愿以偿拿了第一,但是刘佩鑫知道,是因为李艺彤重拾了自己的梦想。

          “发卡,恭喜你。如愿以偿了。”那天,自己眼里噙着泪水,向李艺彤祝贺。李艺彤连忙凑过来安慰她,笑着说:“鱼酱,别哭了。对了,我还要请你帮个忙,你能帮我拍粉丝要的土地公视频吗?”

          刘佩鑫答应了。毕竟是自己喜欢的人,无论说什么,刘佩鑫觉得自己都会答应的,毕竟自己的心放那里了。

          看着李艺彤一本正经搞笑的样子,刘佩鑫笑了,这个人总是这么温柔,答应粉丝的事情总会去做到的。刘佩鑫觉得自己没有喜欢错人。

          “婷婷桑啊,你找我吗?哦,这样啊,你等一下,我答应了粉丝要开直播的,我直播完就和你出去。”刚刚拍完视频,连衣服都没换,李艺彤就直接奔向了手机,迫不及待给黄婷婷回了电话。

          “快快快,鱼酱,我们赶紧去我房间直播。”李艺彤拉着刘佩鑫就往房间冲。

         “发卡,你慢点。”刘佩鑫看着李艺彤那身随时可能会把自己绊倒的衣服,她是真的怕李艺彤摔着啊。

         “我是谁?我是李艺彤啊?你们怎么翻脸不认人啊?”李艺彤看着手机的弹幕,觉得自己很委屈,声音都有点哭唧唧的味道。

         “就是啊,不是你们要的吗?怎么翻脸不认人呢?”刘佩鑫觉得该出手时就出手,不能让卡推欺负李艺彤了,尽管刘佩鑫觉得卡推说的并没有错,但是在喜欢和公正之间选择,公正是什么?能吃吗?

          “算了算了,我关了。”李艺彤瘪着嘴关了直播,随后,一阵敲门声响起。刘佩鑫打开房门就看到平日高冷到不行的婷婷前辈,笑着出现在自己面前。

         “欸,刘佩鑫?”黄婷婷看到不是李艺彤明显意外了一下。

          “前辈好。”刘佩鑫鞠了一个躬。

           “欸?不用这么客气的。”黄婷婷连忙摆了摆手,同时一个箭步窜进了房内。

            “婷婷桑!”李艺彤一看见来的人就像一只大型海豹一样扑了过去。

            “我看了你的视频和直播了,土地公,……很可爱。”黄婷婷故意中间停顿了一下,直到看见李艺彤嘟起的嘴,才慢慢吐出剩下几个字。

           没有任何意外的,李艺彤那张海豹脸又傻笑了起来。

         刘佩鑫觉得自己好像有些多余,说了一声就直接溜走。

        房门正要关起的一刹那,刘佩鑫看到了李艺彤扑到了黄婷婷怀里,和黄婷婷宠溺的笑容。中心的隔音一向不是很好,所以,即便是关起了门,两个人在房间里的打闹声还是很清晰得可以听见。

       刘佩鑫连忙快步离开向自己的房间走去。脑子里浮现出了当初入团时候的情景。

     “发卡前辈好。”自己拘谨地看着眼前的人
       
      “欸?你是?”李艺彤努力回忆着脑子里的每一个后辈。

      “我是刘佩鑫,h队的。”刘佩鑫不禁自己出声提醒道。

       “哦哦哦,你好你好。不用这么客气,叫我发卡就好了。”李艺彤连忙笑着对她说。

      “发卡。”一个声音从远处传来。

       刘佩鑫还在猜想声音的主人,李艺彤却是整个人都蹦了起来,向声音的源头跑去,一边跑还一边大叫。

       “婷婷桑。”

       “傻叽。”黄婷婷看着跑来的李艺彤露出了宠溺的笑容。

       看吧,原来在不知不觉中,自己就早已输给了黄婷婷。
      
       没有任何预兆的推开宿舍的门,吓着了里面的江真仪,不顾江真仪询问的眼神,刘佩鑫扑进了自己的床里。

      “你不是帮发卡拍视频吗?回来的这么早,我还以为你们要一起玩到很晚的。”江真仪还是没能忍住好奇心,出声问道。
        
       “发卡还有点事要办。我就先回来了。”刘佩鑫把自己的头埋在被子里,发出闷闷的声音回答道。

        “哦。我找金莹玥玩去了,你要一起吗?”江真仪一边说一边拉开了房门,站在门口等刘佩鑫的回答。

       “你去吧。我有点累。”刘佩鑫趴在床上,摆了摆手。

      江真仪耸了耸肩,出去了,一时间,房间只剩下了刘佩鑫一个人。

      手机的声音响起,刘佩鑫拿了过来,一看正是李艺彤发的朋友圈,里面她和黄婷婷在一起笑的很甜。

      刘佩鑫也笑了,那个秘密的谜底她知道了,黄婷婷喜欢李艺彤。无论是组阁时候隐忍地眼神,李艺彤登顶时候闪躲地眼神,还是在后台的时候平静地眼神。刘佩鑫都在眼神的深处读到了同样一点什么东西。结合今天自己在李艺彤房间看到的眼神,刘佩鑫知道在那眼神深处都藏着的东西是什么了,那是不逊于自己眼中的深情。

      故事的结尾,终于有了答案,王子找到了自己的公主。

       中国十四亿人,要找到一个你喜欢的同时也喜欢你的人很难,所以,黄婷婷你一定要珍惜啊。

      李艺彤,我还是很喜欢你,所以我一定会守护你的幸福,虽然,给你幸福的人,不是我……

        

        

        

        

  

        

     

        


评论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